崴~幼稚園畢業典禮

2008080208:07

今天是崴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雖然是幼稚園
不過我們家可是有備而來的喔~~
參加人員包含外公外婆還有小阿姨跟小姨丈
一台DV8+兩台單眼+一台數位全程幫崴跟詠留下寶貴的紀念

今年的畢業典禮很可惜因為成大禮堂整修
所以無法在哪邊舉行
不然成大禮堂的氣勢比較好
典禮改在金城國中的禮堂舉辦~~下午三點開始
開場就是兩個校區全體大班學生的小提琴演奏
崴拉小提琴的表情實在有夠嚴肅的~~很認真的看著指揮老師
跟平日嘻皮笑臉的他真是不一樣

接下來是頒獎
事先我只有聽崴說他有得到幾個獎
至於數量跟神麼名目這小子完全搞不清楚~~好像獎是別人得的
爸比叫我去問問老師這樣他比較知道哪幾個要錄影
不然怕片子長度不夠
不過臨時找不到amanda老師
我叫爸比就全都錄啦~~
第一是頒發市長獎..兩個校區各一名
第二是頒發議長獎..也是兩個校區各一名...崴被叫到了ㄟ
崴很正經的走出場..站在舞台正中央...的確很帥~~
爸比說想不到這個大散仙還得到第二名畢業ㄟ~~

崴另外還有得到貝多芬獎跟愛因斯坦獎

頒獎完就是獻花跟歌唱時間
整個畢業典禮1.5小時結束~~


~~~~~~~~~~~~~~~~~~~~~~~~~~~~~~~~~~~~~~~~~~~~~~~~~~~~~~~~~~~~~~~~
四點半到五點中場休息時間
所有小朋友要準備成果發表會
詠弟畢業典禮中場有小睡一下
叫他起來後我開始幫詠弟換裝
起先還睡意朦朧不太想讓我幫他換
我帶他去休息室勸說
跟他說他的同學都換好要集合了
他才願意讓我幫他換衣服
換好衣服我就讓老師把他帶走
詠弟不宜久留媽媽身邊
這樣會影響他表演的情緒

五點成果發表會開始
崴有兩項表演~
小提琴表演~崴還是一樣表情嚴肅
美語話劇表演~
戲服我也是到表演才看到
崴穿起來還頗可愛的~~
他還有戴耳麥~~台詞唸的很大聲
表演的很不錯喔~~




詠弟有一項表演~超級名模
詠弟表演貓王彈吉他
表演前一直擔心他會怯場
會拒絕上台或上台去發呆
因為去年的x'mas演出彩排前詠弟也是好好的
可是真的上場詠弟就罰站+哭哭
老師也知道情況
所以每天老師都幫詠弟洗腦
還特地挑他喜歡的樂器讓他表演
我們大家都超期待詠弟能夠不害羞的在舞台上表演
音樂一下小名模一一出場
我們大家睜大眼睛看
詠弟有出場啦...還有隨著音樂扭動身體呢~~
雖然動作還是有一點點的扭捏...
不過整體算來很不錯了
因為人家詠弟也才幼幼班ㄋㄟ~~
(詠弟表演爆笑篇請看8/3日記)


表演完老師送詠弟來給我們
我們大家都稱讚他很棒呢~~
今年的演出真的是大大成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