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崴請假一天

2008070808:18

早上媽咪都料理好一切準備出門
看崴無力的躺沙發上
摸了一下
體溫有一點點的ㄏㄤㄏㄤ
崴說他全身無力
剛剛下樓都用屁股滑下來的
爸比說那不要上學觀察半天看看好了
所以媽咪就跟公司請假了
爸比說詠弟就他出門上班順便載去了
本來想說詠弟大概會亂說他也不要上學
因為媽咪跟哥哥都在家裡呀~~
結果竟然沒有ㄟ~~
爸比下樓對詠弟說~~上學囉
這小子就去背書包開門去穿鞋了
穿好鞋我正想開車門讓他上車
他跟我說等一下
他又開了家裡大門
跟客廳裡的哥哥說~~哥哥再見~~
ㄟ~~不是天天吵架嘛? 還真有手足之情呢~~
我跟車裡的詠弟說
記得幫哥哥請假喔~~

今天一天哥哥精神還不錯
應該說今天特赦讓他看了一天的電視
精神難怪會好的不得了
媽咪都懷疑我是不是被他唬了?
不過崴一天還是拉了六次啦~~
希望明天可以不要再拉了~~

下午去學校接詠弟回家
一上車詠弟就問我
哥哥好了嗎?
我跟詠弟說~~你要問哥哥~~是他肚子痛不是媽媽~~
他馬上問哥哥~~你好了嗎?
喔~~詠弟你今天的表現還真是好ㄋㄟ~~
挺成熟的嘛~~~對你哥哥是早晚的關心ㄟ~~
很好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