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這樣會被看到ㄟ~~

2008070608:12

晚上我正幫兩兄弟準備明天上學要穿的衣服
想說這幾天天氣爆熱的
讓詠弟穿無袖的好了
我跟詠弟說...
你明天穿這件小熊圖案的無袖上衣搭配短短的牛仔褲很可愛
詠弟一口說好~~
不到三秒鐘
詠弟又回說~~這樣別人會看到我的手ㄟ~~(還摸摸自己的手臂)
他馬上指了趴趴熊的有袖上衣說
我穿這件好了
厚~~我真是快要昏倒了
詠弟你是男生好不好
你也才三歲半
還害羞穿無袖上衣會被看到手臂ㄌㄟ~~
真是受不了ㄟ~~
我跟他說....你是小孩子沒關係(其實連大人穿無袖也沒關係吧???)
穿這件小熊的上衣超可愛的喔~~
這下詠弟才說好啦~~那他明天穿這件去上學~~~
真是人小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