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賞蓮

2008062909:03

昨天星期六的假日下了一整天的雨
我們全家除了晚間外出去吃日本料理外
整整在家關了一天
這對爸比來說真是一種折磨呀....
今天一早起床出了太陽
爸比就迫不及待的想出門去了
(ㄟ~~~不是說要省油錢嗎???)
趁著好天氣出門前先洗衣服曬衣服
摸到10點才出門去
到白河時差不多11點多了
今天來賞蓮雖然天氣還是一樣熱
不過好險還有不是熱風的風吹來
出門在車上我就上好防曬乳了
不然這種陽光曬一下回家鐵定要變小黑人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中午來的關係
還是時間不對
今年的蓮花感覺少多了耶~~
反正今天來的重點是爸比要拍蓮花
所以我就讓爸比盡情去拍
我就走走逛逛
看看賣些神麼東西
好像跟以往賣的都差不多
店家跟週邊規劃一樣沒神麼進步
真是太不懂得包裝活動了
我只買了一罐蓮藕茶給小孩喝
跟買了一條蓮藕打算回家煮湯

爸比跟我抱怨都沒神麼花可以拍的
我就回爸比
我們做神麼要跟人擠呀???
這最熱鬧的地方都是人...花又不多也不美....週邊更是被我嫌棄
明明路邊剛進來的地方花又多又美
我們是來拍花跟賞花的又不是來賞人跟買東西的
爸比想想我說的也有道理
所以我們速速離去
回頭再找其他畝蓮花田
哈哈哈...馬上找到一大片蓮花跟睡蓮都很美的地方
人不太多....視野很寬廣...週邊道路規劃也挺好的
重點花也比較多喔~~
爸比又開始猛拍猛照了
我是顧著詠弟
怕他一不小心就滑進田裡了
崴則跟著爸比到處拍拍拍~~
拍到爸比心滿意足....我們才離開呢~~~


P.S. 照片待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