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百貨血拼

2008061508:35

中午12點多吃完午餐收拾完
我跟爸比就趕快回房間睡午覺
兩隻說他們不要睡午覺
不睡也可以啦~~
那就乖乖的在自己房間玩玩具
不要來搗蛋就可以了
睡了一個多小時
爸比先起床泡了咖啡進房間來叫我
說去遠東逛逛好了
一聽到遠東我馬上爬起來了~~ccc
不過出門前爸比說先驗收一下昨晚研究的室內人物拍攝
我們母子三人又是麻豆的不二人選囉~~
今天的作品稍有進步
室內拍攝沒有打閃光燈

這是昨日的室內人物照
一比之下是有進步啦~~


拍完趕快出門殺往百貨公司囉~~
崴在車上抱怨去百貨公司都是女生的東西
一點都不好玩
爸比旁邊還幫腔
等一下他們父子又是超市&美食街三人組了
厚~~到底是誰提議要來百貨公司的呀??
不管啦~~來到B1我就開始試穿衣服了
最後在Iris Girl買了一件雪紡紗黑色小洋裝~~
買完才滿足的回家去啦~~哈哈哈~~

P.S.
親愛的爸比~~我來出功課了
下次自己在家裡拍全家福
我要有婚紗攝影公司的水準
你趕快給我練功~~
你學習的進度落後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