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數學檢定

2008061508:33

今天早上六點多我們就起床了~~
(昨晚我跟爸比凌晨兩點多才睡~~早上起來真是痛苦呀~~)
在家讓崴吃過早餐
差不多快要七點半出門去前往勞工育樂中心
今天一大早台南市還是下著大雨ㄟ
到了考場我帶崴下車進考場
爸比跟詠弟留在車上
路邊停車等媽咪

今天來考試的人真是超多ㄟ
先去報到然後進考場教室看位置
這一次崴坐很前頭
今天的考試有分兩節~~(上一回才一節ㄟ~~)
中場會休息十分鐘
我特地跑去問監考老師
休息的十分鐘會讓小朋友離場嘛???
監考老師說不會~~
如果有小朋友要上廁所
監考老師會統一帶去
所以中場家長不可以進場
我就交代崴
中場休息就聽老師的指揮行動
媽咪不會再進來了
等十點考完媽咪才會再來接他
快要八點監考老師就廣播請家長要離場
準備清考場
可是好多家長就是不離場ㄟ~~
監考老師是一直廣播
我真是覺得很奇怪
不離場都要八點了
小朋友是要怎樣考試???
是還要十八相送喔???
這又不是神麼國家級的重要考試
都大班的小朋友應該都聽得懂老師的指揮了
如果小朋友真的反應不佳
聽不懂老師的指揮
頂多檢定考試失敗而已
至少失敗的只是一個區域性的考試
總比神麼都放不下心
一直跟著小朋友好???
我這個懶媽媽是速速離場
然後跟爸比還有詠弟去買東西囉~~
(我們還是跟上回一樣沒陪考~~)
等到快要十點才又回到考場
一樣媽咪下車接崴
崴說第一節考了三張考卷
他很快就寫好了
他檢查了兩遍
第二節考了五張ㄟ
崴說他沒有寫完
只有寫了四張半
怪怪~~50分鐘考五張會不會太超過了???
我明天來問問老師
不過考完都考完了
也沒關係了啦~~
應該明日就會成績出爐囉~~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