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Mall & Costco

2008061408:31

爸比值班一週終於結束了
本來期待好天氣可以出去戶外玩跟拍照
結果今天竟然下大雨
不過兩隻一直問爸比~~你不是說要帶我們出去玩玩嘛???
爸比說~~那只好去Dream mall了~~
從自己家車庫出門到Dream mall停車場都不會淋到雨
中午抵達Dream mall先去美食街吃午餐
然後開始亂亂逛
我們去金石堂看書
我跟爸比還有崴都挑了自己喜歡的書坐下來慢慢看
唯讀詠弟不受教給我亂亂跑
所以只看不到一小時就離開了
然後去金礦咖啡坐下來下午茶
爸比又順便練習一下單眼

感覺沒神麼不一樣~~沒進步~~

突然間就下起了大雨ㄟ
我們是坐戶外咖啡座
所以趕快衝進室內
所以又要繼續逛了
我跟爸比答應崴明日的速算檢定如果他考500分以上~特優等
那他就可以去買一個新的玩具
今天可以讓他先去玩具反抖城看看他要哪一個玩具
(不過沒達到目標我是一定不會買的喔~~灰是沒用的~~不過崴很識相也是不會灰啦~~)
剛好玩具反斗城有角色扮演的活動
崴也去扮演免費拍照ㄌㄟ~~



兩兄弟很開心的開始物色玩具
物色完玩具我們又繼續亂亂逛
詠弟看到史奴比一直要爸比給他拍一張照片

我也順便叫爸比給我拍一張本週的全身照

手臂跟屁股好像還太大了點~~
下週繼續努力~~
期待下週還有更好的全身照喔~~哈哈哈

附帶一提~~
早上在家試拍
崴這張人物獨照還挺不錯的~帥哥喔~~

逛完Dream Mall再到隔壁的costco購物
反正都來了~~不買可惜啦~~
買了牛肉&sunkiss&蘋果&高麗菜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