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闖禍

2005061408:31

晚上帶兩隻回房間準備幫他們洗澡
媽咪在浴室幫詠弟弟放洗澡水
放VCD給崴看
沒一會兒就聽到好大一聲玻璃掉下來的聲音
崴哭著跑過來說"他不是故意的"
然後詠弟弟也大哭
我出浴室一看
床頭櫃上整片的強化玻璃都掉下來破掉了
我趕快叫崴穿鞋
幫他檢查看看有沒有受傷
還好崴沒受傷
我叫崴在床上坐好不准下來
媽咪拿著吸塵器趕快善後
玻璃都撿完後
還用吸塵器來回吸了好幾次
很怕有小玻璃碎片沒撿乾淨
交代崴這幾天一定要穿拖鞋
連床上媽咪都檢查好幾次
怕玻璃破掉時
有小碎片飛到床上去了
因為強化玻璃很大片又重
整片破掉時讓胡桃色的櫃子有點受傷了
雖然看起來粉醜
不過還好可以修補
好加在兩個小孩都沒有受傷
不過崴你給我注意一點
下次再皮媽咪我不會放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