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半日遊

2004082108:26

今天早上被崴崴給叫起床....我知道崴崴七點多就起床了...
不過自己在床上發呆了快半小時吧....可能太無聊了....
崴崴使出他的殺手招數...一直大喊媽咪....褲子濕答答....
為了不使我的床單有尿騷味...我只好趕快起床幫他換尿布....
ㄤ昨晚不知幾點才睡的...今天早上竟然睡到快10點半才起床.....
11點多時ㄤ問說中午哪裡吃飯啊???
我說人家訂好五期的碳佐麻里了....不過ㄤ說中午去吃很沒氣氛ㄟ...
留著崴崴回台北住...他才晚上陪我去吃....我想想也對啦...晚上漂亮多了...
ㄤ就提說去南科的蘑菇廚房吃好囉....我想想也好...便宜又好粗....
快出文賢路時我跟ㄤ說忘記帶尿布跟濕紙巾ㄟ...我們只好又跑回家去拿...
第二次車開到北安路橋時..ㄤ突然說想粗港式飲茶...我說好耶..偶更愛粗...
又跑回家拿推車跟崴崴的小外套....我在車上提醒ㄤ不要再換了啊....
跑來跑去午餐都要變下午茶了....
因為快中午了.....為了快點到高雄.....
我們直接走高速公路...還好今天不怎麼塞車...一個小時就到高雄市區囉....
直接到麗景酒店...果然人已經粉多囉...不過還好有位置....
第一道ㄤ就拿了我喜歡的珍珠丸子...真是粉好粗喔....
崴崴也是非常乖的吃飯....領班看到崴崴還說好可愛好帥喔....皮膚好白喔...
然後說阿姨請你吃布丁....
我還跟老公說那領班應該是說說而已吧.....
想不到等一會真的拿了兩個小布丁來給崴崴吃ㄟ.....
崴崴堅持要自己吃...我就讓他自己吃..今天還吃的不錯沒弄得滿桌滿地都是...
不過吃到整個午餐吃到2/3時...崴崴已經坐不住了...開始給我皮....
自己從娃娃椅下來走來走去的....
我跟ㄤ只好趕快把剩下的點心吃一吃...
結帳花了1068元....我們一家三口還真是會吃ㄟ....

吃完午餐高雄的天氣轉陰囉...只好跑去逛百貨公司....
先逛了sogo然後去新光....都沒買東西...雖然衣服都蠻便宜的....
不過現在懷孕買了都沒用...只有看的份.....
不過逛街看看美的東西吹冷氣也不錯啦......
逛完街準備回台南前我跟ㄤ說去chibook看看好囉...
看看最近有沒有神麼特價的書籍可以買給崴崴的....
因為沒停車位..ㄤ在車上等我們...我帶崴崴進去看.....
崴崴好興奮喔...一直叫.....他一進去逛了一圈就一直停在有本熊熊傳說的書..
我逛啊逛都找不到價格便宜也合適的書....
就去崴崴哪看他喜歡的那本書...
我翻了翻跟崴崴買過的書都好像喔..都是介紹動物的....一本200元....
我跟崴崴說我們家好多動物書了...不要再買了....趕快拖他出書店...
一上車崴崴就一直哭說要買熊熊的書....我說明天再去台南的書店買別的..
安慰他一翻才不哭了....
到台南已經六點多囉...剛好經過台糖的量販店...又跑去買些日用品...
回到家都快八點囉.....今天真是逛了一天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