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弟發燒

2008052108:44

早上詠弟就有喊他肚子痛了
送去學校我有跟老師說狀況
請老師多幫我留意一下
如果有問題再通知我去接
下午一點多EVA老師打電話來了
說詠弟發燒了
突然間從37度到38度半
我請老師先幫我看一下
因為現在去接回家診所也是還沒開
要等到下午三點才會開
EVA老師說他會先用溫水幫詠弟擦身降溫的
也讓他一點涼涼的紅茶
過了快一小時
EVA老師又打電話來說
詠弟已經降溫到37度了
EVA老師說叫我不用著急
如果我上班不方便請假他可以先幫我看著
我說不用沒關係...我三點就會到學校去的
三點到了學校還看到EVA老師正幫詠弟擦身降溫
我摸了一下體溫感覺是還好
在公司我是已經幫詠弟掛號了
不過號碼很後面
想說就讓兩兄弟先在校把點心吃完再回家等好了
吃完點心就接兩隻先回家去
先準備好晚餐的材料
差不多五點半才去診所
剛好看完醫生等領葯
EVA老師打我手機問狀況

EVA老師真的對詠弟很好
感覺的出來他很喜歡詠弟呢~~
真是感謝EVA老師對詠弟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