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媽咪約會去

2008012108:43


老公剛值完班
所以今天可以休假一天
放假兩天老公一直叫我今天請假出來玩
我說不行啦~~我至少也要去上半天
因為今天預計很多比較趕的工作
所以我今天一進公司開始卯起來工作
終於十一點多把今天預計趕的工作都弄完了
中午回家接老公
我們去陶板屋吃午餐
今天好像遇到謝師宴的樣子
用餐好像在菜市場
好吵又沒情調
還好餐點還不錯啦~~
吃完午餐我們去新天地逛逛
在女裝部看了三圈
也沒看到神麼很喜歡的衣服
(老公一直說怎麼都是孕婦裝???厚~是娃娃裝好不好~~)
算了~等月初我再來好好的逛好好的穿
眼看快要五點了
趕快離開去學校接小朋友了
接了小朋友全家一起外面用餐完才回家~~

不用帶小朋友出門約會真是一件太愉快的事了
我真是一點都不合適當媽媽~~

本日記框來自《 爸媽的寶貝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