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紅單

2008011508:34

今天去學校接小朋友放學
一進入學校就看到玻璃櫥窗上貼了國數測驗的紅單出來了
崴獲得資優等也是有貼紅單
不過媽咪知道崴考的不很好
連Amanda老師跟速算甜甜老師都說崴的實力在特優等才對
甜甜老師說這次很怪都錯在立體數積木上
我跟老師說的確很怪
因為之前的模擬考崴立體空間數積木從來沒有錯過半題的耶~~
連爸比都說崴有遺傳到他~~空間感很好
怎麼考試卻會出錯???
反正都考完了
說再多也無益啦~~
聽說六月還有一次檢定考
我今天剛好跟同事聊起
他說去考檢定有過日後基測可以加分喔~~
好吧~~那就去考吧~~
昨天崴跟我說他要去考時
我還故意跟他說~~不要考了
因為他都散仙散仙的~~不要浪費500元的報名費了
當然當媽的是不會去省那500元
不過我要他知道那也是有花報名費的
要考就用心一點
不要散仙散仙的
每次看他模擬考我就要一肚子火氣了
不是數字給我寫顛倒就是會有跳題漏寫
這比不會還要糟糕~~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