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弟跟同學嗆聲ㄌㄟ~

2007120408:04
每天去接小朋友放學
我都習慣進去學校裡面
跟老師哈拉兩句
看看兩隻在學校狀況
雖然說聯絡本也會寫
不過這跟老師面對面談還是不一樣的

我覺得EVA老師特別的喜歡我家詠弟耶~~
(根據我每日的觀察~~)
EVA老師說詠弟真的很不錯
全班同學都差不多感冒生病中
只有詠弟比較勇一點
我說詠弟也是有些流鼻涕
只是情況不很嚴重
EVA老師說真的歸功媽咪每日準備的愛心茶
(爸比每天晚上負責撥殼~~媽咪每天早上6點多沖茶~~EVA老師每天早上10點負責監督詠弟喝茶)
EVA老師說詠弟今天超好笑的
他早上在喝茶時
應該是其他小朋友在吃藥
他跟同學嗆聲ㄌㄟ~~
他說~~你們都沒有喝茶~~我媽媽說喝這個比較營養~~我都沒有生病
厚~~還會教訓其他小朋友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