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塞車

2007102409:00
今天有點晚出門
送小孩到學校後
離上班時間只剩下25分鐘了
其實這樣的時間也是夠啦
通常從學校到公司大概10分鐘出頭
不過很倒楣今天遇到一台休旅怪怪車
車速超慢~~拜託這條路可以開到時速70好不好???
前面又沒車~~我不知道是慢神麼意思的
慢就算了~還給我開路中間
真是讓我忍無可忍
沒辦法只好對向超車
超過烏龜車就很順暢了
哪知快要到科工的路口竟然全部的車都停下來了
怪怪的是離紅綠燈還有一段距離ㄌㄟ
就這樣一直停著
我心想該不會是大路口發生車禍吧???
等等等~~打了電話問同事他在哪???
他說在我後面不遠處啦~~一樣也在等等等
好不容易到了路口
發現不是車禍~竟然是全運會路跑吧~~交通管制~~
我很倒楣到了路口還是過不了
又被擋下來~又要等一回
前面一台衝過頭的機車開始後退
完全忽視我就在他後方
我眼看就快要撞上我車頭了
就給他按喇叭警告一下了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通過路口進入科工
我頭一台車被超多的機車包圍著
機車都亂亂騎
內側車道也騎外側車道也騎
好不容易還是趕上上班時間前進入公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