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有責任心

2007102408:59
昨晚的回家作業是剪貼
崴跟我說~媽媽...你忘記給我買膠水了耶~~
對喔~~忘記買膠水了
我說叫爸比買好了
結果快到睡覺時間爸比才回家
而且忘記買了
我們叫崴先去睡覺
晚一點我們去巷子口的7-11幫他買
隔天他再貼吧~~
晚點我跟爸比就去巷口幫他買好膠水放他的小書桌上

今天早上六點半我就叫他起來準備換衣服
我順便跟他說膠水買好了
他一聽第一時間用"跳"的爬起來
趕緊脫掉睡覺換上學要穿的衣服
然後崴跟我說~媽媽你今天幫我折被子~~我來不及了
我跟他說~~你自己折~~時間還非常多
他就快速的趕快折好被子下樓去了
很快的就黏好作業了

今天很滿意崴自我負責的態度
這樣的學習態度就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