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色COACH包包

2007092909:26

爸比說給我買新的包包
我選了COACH啦~~
所以中午吃完午餐就到新天地看款式囉~~
本來上網已經看好一個波士頓包
不過實際提起來太大也不好看
爸比也說不好看~~
另外一個我在美國官網上看款式也很喜歡
試提的質感真的很讚

爸比跟專櫃小姐都說很合適我
不過這個有點小貴~~$20000
爸比另外幫我看了另一款肩/斜兩用包
試背起來也是很不錯~~$16700

這個COACH專櫃的小姐真的服務很好
包包一直拿給我試背
不過不好意思啦~~我無法跟你買啦~
我今天只是專程來看款式
試提看感覺的~~

看完包包我們亂逛去看"綠的傢俱"
打算要佈置三樓的小孩房囉~~
"綠的傢俱"感覺很不錯~~材質應該也很實在
主要可以依客戶需求設計系統櫃
這樣家裡也不用再施工造成污染
我們還打算再比較"歐德"
應該兩家選一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