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媽咪約會去~TOTATO義式餐廳

2007092909:25


***[TOMATO義式餐廳]照片***


昨晚老公就說好今天帶我去東區的TOMATO義式餐廳用餐
這屬於中上價位的排餐
所以趁著兩隻不在去吃最好了啦~~

我點了蒜味無骨牛小排六盎司 $680

老公點了蒜味無骨牛小排+明蝦 $850

用餐的環境稱不上華麗
不過很簡約舒服
老公說晚上氣氛應該是比較好的
可惜晚上都有兩隻當電燈泡

前菜是三種小菜組成的~飽魚/鍋牛/鮭魚

再來是麵包~配上綠色有點辣辣鹹鹹的source


沙拉我選水果優格沙拉~這個我很喜歡

沙拉老公選蔬菜凱薩沙拉~老公也說好好吃

湯我跟老公都選海鮮清湯~很清爽不膩

老公點的是豪華套餐所以多了一個餐前菜~魚排

甜點是三個的組合~水果塔/焦糖布丁/雪藏蛋糕(三個都好吃ㄋㄟ~)

餐後飲料我們點的很普通啦~~
我是咖啡成癮~老公是禁了一陣子的咖啡~所以解禁一下

總結餐點真的很不錯啦~
年紀大了漸漸的捨棄自助餐
單點雖然貴了點~~不過比較精緻囉~~

此日記框來自 → ☆Mi。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