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弟在馬桶便便

2007071708:58

今天回家詠弟依然沒有包布布
我超怕他給我在車上偷尿尿的
一直提醒他回家才可以尿喔~~
回家媽咪急著做晚餐
詠弟拿了一片尿布叫我幫他包
我跟他說要練習不要包布布啊
他很堅持一定要包
我急著做晚餐就隨他了
幫他包了起來
沒一會兒他說要尿尿
要我幫他打開布布
叫他去洗手間
沒去一會兒又說尿不出來
又堅持要包布布
我又幫他包起來
沒過一會兒我就看到他臉上用力的表情
我問他想便便喔???
趕快幫他脫掉尿布抱他去馬桶上坐好
他很用力邊哭說大不出來
我跟崴在一旁跟他說加油
說再用力一次
因為媽咪已經看到便便有一點點出來了
詠弟再用力一次
終於大出來了
他竟然放聲大哭(整顆頭都是汗~~)
(詠弟你便便怎麼搞的跟生小孩沒兩樣???)
我抱著他說 : "好棒"
他已經可以在馬桶上便便了
幫他擦乾頭跟眼淚
他就開心的笑了
這次詠弟第一次在馬桶便便耶
真是感動~~
原來之前他來回要包布布就是想便便啦
有了一次經驗下次要在馬桶便便他就會習慣了~~

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