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小擦撞

2007053009:13
昨天才提醒自己開車要很小心
想不到今天早上開車要去上班就發生一點小意外
如果不是送小孩去上學再去公司一定要走本淵寮
我實在很不喜歡走這條路
小小的一條路....大轉彎處四方的車子與機車匯流
不時還會遇到大卡車或是貨櫃車
(大概是科工區的出貨車子要上國道八~~這條應該是捷徑吧~~)
其實一般走到這裡我都會特別小心
因為我也知道車流量大...加上沒有紅綠燈
所以車速我都會放慢...讓車子自行滑過...不踩油門
今天車身一彎過去我才看到我左前方有一台摩托車正過來
看到已經來不及了...摩托車就撞上來了
我趕緊踩煞車
不過自己可以感覺應該沒事
因為我車速很慢
不過摩托車倒了
所以我還是要下車查看
很幸運對方人跟車子也沒事
我也瞄了一下我的車頭
還好也沒事
說了對不起...大家就上車了

一大早就嚇出一身汗了
還好人跟車子都沒事啦~~~
(ALTIS這款車~~駕駛座的A柱真的比較大~~所以像摩托車比較小~~太靠近我時反而比較看不到~~所以以後左轉要更小心~~)
所以一定要一直提醒自己開車要小心小心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