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奇美超音波檢查

2007052508:59

1.時間: 下午3:30
2.檢查前五個小時不要進食
3.檢查前一小時多喝點水~~要憋尿不可排空尿液

下午三點我就請假去幼稚園接小朋友了
我今天跟他們約法三章
有乖的話做完檢查我就帶他們去麥當勞買兒童餐回家吃
去急診大樓的B1報到
檢驗師先請崴去喝水
我叫崴喝了兩杯
然後坐下來等有尿意
沒一會兒崴就說他有尿意了
然後我們就去超音波室檢查
詠弟一直跟檢驗師聊天
說他手上拿的儀器(在崴肚子上推來推去的手把)
是在打電動的
說他也會用
等一下要換他打電動了
(我看這個詠弟的交際手腕也不會遜於他哥哥的~~你才兩歲出頭ㄋㄟ~~)
我看檢驗師在崴肚子上游移來游移去
我看著monitor也看不出神麼來
不過還是很心急的偷偷問一下檢驗師
有沒有神麼異常???
檢驗師是說看起來還好ㄋㄟ
不過還是要等星期二配合尿液檢測由醫生來說明
不過檢驗師說崴膀胱還沒有漲到很大
所以怕看的不是很明確
所以問說還要不要再繼續等
等膀胱再漲大一點再做一次???
我想說都花時間來了
要做就要做精準的啊
所以說好繼續等
等了差不多15分鐘再做一次
結果也是差不多的
所以就是等下週二一起由醫師說明了

今天哥哥表現的很好
弟弟還是蠻皮的啦
不過檢驗師阿姨說詠弟正常啦
他才兩歲出頭
都差不多這個樣子啦
所以我就原諒詠弟啦~~
(超音波室的阿姨又說兩兄弟長得好像雙胞胎啦~~怎麼每個人都說一樣的話呢???)

回家就繞到海佃路的麥當勞買了兩份兒童餐回家吃囉~~
今晚兩兄弟還表現不錯啦~~沒有讓媽媽太生氣~~

日記框來自婆媳小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