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綠盈農場

2007051908:44



***[綠盈農場親子遊]照片***

今天是兩兄弟學校的親子遊啦~~
剛好遇到爸比要值班
所以只有媽咪跟兩兄弟參加
一大早匆匆忙忙的出門
怕太晚到學校我的車子沒有最佳的停車位置
好險車子停到學校的專用停車格內啦~~
八點多我們才從學校出發
兩個校區開了四台遊覽車
車子途經東山的高速路段就下雨了
大家都很怕到了農場是下雨收場ㄋㄟ
到了綠盈農場雨剛好停
不過地面還是濕濕的
學校有跟農場安排一連串的活動
我們集合時又下起大雨
所以只好把活動先調整一下
先從事室內活動囉~~
就是小朋友的彩繪牛牛跟大人的果凍蠟燭DIY
老師們幫我照顧兩兄弟去彩繪牛牛

我去做果凍蠟燭

不過不放心兩兄弟
所以我非常快速的做好
然後幫他們照相去
不過今天我沒帶家裡的相機
因為太大台了啦
借了我們課的小台相機
不過非常之難用
一直會手震
只好隨便亂亂拍啦
美術課程結束
天氣開始變好囉
所以可以開始戶外活動囉
就是餵牛牛喝ㄋㄟㄋㄟ


詠弟起先都不敢餵
後來是老師幫他才敢餵一下下啦~~
崴則是說牛都太恐怖了
一直搶
他都不知道要餵哪一頭了~~
結束餵牛喝ㄋㄟㄋㄟ的活動
承穎娘就帶他兒子來找我們囉~~
我們一起帶小朋友看可愛動物區跟爬蟲區
中午一起簡單的用一點饅頭跟熱狗
然後他們就先回家囉~
我們則繼續下午的活動
牛寶寶的誕生跟擠ㄋㄟㄋㄟ
擠ㄋㄟㄋㄟ詠弟還是不敢啦~~
崴跟媽咪都有去擠
我們都太小力了
起先都擠不出來
怕太大力牛媽媽會生氣啦~~
不過解說員說不要擔心啦
用力給他擠下去真的就噴出來了
蠻好玩的喔~~
最後就是吃冰棒時間
吃完約三點才上車回家去囉~~~

P.S.
1.今天真的蠻累的~~因為詠弟一直灰~~還好老師跟承穎娘都有相助啦~~
2.崴今天則是老師照顧的多ㄋㄟ~~所以我就比較不用一直看著哥哥
3.承穎娘你真的太客氣了啦~~來看我們還帶名產~~很不好意思ㄋㄟ~~下回有時間可要多來台南玩啦~~
4.今天費用小朋友一個人500元~~大人450元~~

日記框來自:萱&柔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