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弟學習白天不包布布

2007041708:42

今天去接小朋友放學
Peggy老師就跟我說今天嘗試讓詠弟白天不要包布布
起先拆掉尿布詠弟還蠻不適應的
走路會怪怪的
一個早上可能因為水沒喝很多所以沒有尿尿喔~~
中午午睡老師有幫他包上布布睡覺
到下午吃完點心又拆掉了
今天在學校都沒有偷尿尿
在車上坐安全座椅我是很害怕詠弟會尿下去
一尿下去Aprica的座椅跟我的車子就要完蛋了~~
好險坐車都沒尿下去啦
一直到我帶他去美容院剪髮也都沒尿喔
不過因為晚餐時間喝了不少柳丁汁
七點回到家終於給我尿在客廳了
還是不會說想尿尿ㄋㄟ
看來我這一陣子要有心理準備要常擦尿尿了~~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