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弟上學去 Day 10

2006103009:22

經過兩天假日的休息(詠弟表現的都很正常~~不黏人~~也沒亂灰)
早上上學去我還教他看到老師要說"老師早安"
去到學校門口下車我沒抱他
放他下車他就自己走進學校了
我跟著他幫他拿袋子
到了他的教室一樣趕著哥哥進教室
我從外面就看到他跑去拿他的小椅子
跟哥哥一起坐下來
兩兄弟一起分享媽媽幫他們準備的牛角麵包
媽媽故意逗留幾秒鐘
看看有神麼反應
好像完全不管媽媽要走了ㄟ
看來是沒有假日症候群
不過我想重點還是要看晚上回家的表現啦~~
希望不要再灰了喔~~~

~~~~~~~~~~~~~~~~~~~~~~~~~~~~~~~~~~~~~~~~~~~~~~~~~~~~~~
下班去接小孩
詠弟看到媽媽沒哭笑著跑過來媽媽身邊
老師說今天都沒哭哭喔
連看到哥哥經過也只是很興奮的叫哥哥
沒有一見哥哥又哭哭
食慾很好自己會午睡

~~~~~~~~~~~~~~~~~~~~~~~~~~~~~~~~~~~~~~~~~~~~~~~~~~~~~~
晚上帶兩兄弟去大潤發吃晚餐順便買東西
吃飯時間詠弟不太乖亂跑
哥哥很乖自己吃飯跟喝湯
去買東西詠弟也不乖
要給他買造型服他都說不要
好吧~~不要就不要~~反正你還小沒打扮也無所謂
好在都是哥哥當小助手幫媽媽結帳

~~~~~~~~~~~~~~~~~~~~~~~~~~~~~~~~~~~~~~~~~~~~~~~~~~~~~~
回到家裡媽媽可是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ㄌㄟ
結果出乎意料一切都回復正常
所以媽媽可以快速的完成所有的日常工作
哇哈哈哈~~希望媽媽的得意不是只有今天ㄟ
詠弟你要愈來愈懂事乖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