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被詠弟搞瘋了

2006102609:06

詠弟上學狀況看來是已經進入狀況了
已經沒神麼哭鬧了
帶他去學校也不排斥
自己就會進去
媽媽離開也不會哭
不過回家後的狀況還是很灰ㄟ
一直要媽媽抱抱
媽媽神麼事都不可以做
一有不如意就大哭大鬧
也不說他哪裡不爽
晚上睡覺更是奇怪
要媽媽陪睡
9點去睡大概11點左右就會起來下樓找媽媽
有時候媽媽故意躲起來他就會每個地方去尋找
除非真的找不到才會放棄又回去睡
半夜有時又會自己下樓到2樓找
然後爬上我們的床一起睡
然後就睡的非常好的到天亮
所以媽媽才會打算乾脆最近都搬去跟小孩睡
省的他爬上爬下一直找
不過怪的是有時都跟他一起睡了
早上起床我還會發現小孩不見了
有一次跑去2樓睡
今天跑去一樓客廳睡
厚~~我真的快要發瘋了
我已經盡量克制了
詠弟你到底是怎麼了啦???
難道真的要去收驚嘛???
(媽媽實在很不願意試這種方式~~)
(而且你是專門黏我灰我的ㄟ)

每天媽媽就是在反覆的心情遊走
想說可能因為上學所以你情緒不穩定
我告訴自己盡量忍耐
而且告訴自己沒有我做不到的事
每天下課去接你總是充滿信心
然後回到家開始失望到我抓狂
我真的快要被你整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