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一早被修理

2006092509:04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兩兄弟六點半就給我起來了
好吧~~起來就起來了
星期一要穿運動服ㄟ
不過爸比只有洗運動上衣沒洗運動短褲
我跟崴說那就穿便服吧
自己去樓上挑自己要穿的衣服
一開始說不要~~我說自己要穿的衣服自己挑
崴就上樓去拿
拿了一件無袖的背心跟不搭的短褲
我跟崴說秋天了不可以穿無袖的背心~~會太冷
叫他上去換
他一直說他不會
我說一定會~~用心一定會
要拿有袖子的上衣..褲子就拿牛仔褲一定不會搭錯
他又跑上去拿
這回終於拿對了
不過在房間內大吼大叫跑來跑去
我警告他一次
他還是再犯
我叫他先下樓去把尿布丟掉&睡衣放洗衣籃
我下樓去他一直說要看電視
我說一大早看神麼電視
昨天約法三章的事馬上忘記
我叫他去罰站
站到我要出門了
我叫他去沙發上坐好
放了ㄅㄆㄇ的CD給他聽
要他用心聽
不可以看電視
晚上回家我要問他

最近愈來愈不像話
該做的事都不用心做
被處罰還哭
厚~~~又要好好指導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