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被修理

2005072809:24

崴最近非常不像話
叫他做神麼事都說"我不會"
而且常常是連動手都沒動手就說"我不會"
如果媽咪說自己弄
就給我哭哭
晚上要洗澡叫他自己脫衣服
也是馬上回答說"我不會"
媽咪很生氣說不會就不要洗澡了
以前都會脫衣服現在怎麼會不會
雖然夏天流汗身體會黏黏
所以脫衣服對小朋友來說有點難
不過今天崴穿的衣服很寬鬆
連試看看的意願都沒有
也不會動腦筋想辦法
老是要靠媽咪
媽咪不幫他就開始哭哭
我不管他..說愛哭就去哭吧
沒自己脫就永遠不要洗澡了
然後愈哭愈大聲
自己在哪亂脫一通
脫到最後手也都拿出來了
還在邊叫"我不會脫"
最後還是狠狠被修理了一頓

崴你給我小心一點
別再神麼都不試就說"我不會"
別指望媽咪神麼都會幫你弄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