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請假一天

2006042108:47

婆婆出去玩
所以我請假帶小孩
早上先載哥哥去上學
然後再回家吃早餐
早上都跟詠弟在家混
詠弟早上給我亂灰了一個多小時
我叫他去睡早覺他一直不要
後來只好讓他看巧虎
我趁他安靜看巧虎時
準備一下午餐
午餐很簡單啦
就是牛肉燴飯
詠弟也跟著媽媽吃了一塊牛肉喔
下午一點我們母子倆就出門敗家去
到遠東百貨逛逛
收穫是一件七分褲+一件短裙+一雙涼鞋
逛了兩個小時
詠弟算配合沒有亂鬧
只有小小一點不乖而已
還有也是到處勾引專櫃小姐
逛到快四點就先回家給詠弟喝ㄋㄟㄋㄟ
準備一下晚餐的材料就去接哥哥囉
今天晚餐很簡單
牛肉燴飯+蕃茄炒蛋+炒白花菜
詠弟一整天都沒睡
晚餐時間就愛睏囉
給我亂亂灰
所以七點洗好澡就被我趕去睡覺了
媽咪終於可以獲得自由與寧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