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42008:44

這一週是媽咪的低潮期
引爆點當然是小孩太皮+媽咪有點小感冒+爸比是豬頭
所以對哥哥與弟弟已經失去耐心了
對他們兇的不得了

雖然我老是被人稱讚是厲害的媽媽
自己帶小孩自己處理家務
家裡隨時保持乾淨整潔
但是厲害的媽媽也是會沒電的
也是要充電休息一下的

豬頭的爸比
你很呆你很笨
你以為你每天晚上工作回家
家裡已經沒有任何家事要作
是傭人做的啊?
你以為邊作家事邊顧小孩很輕鬆嘛?
就算是我可以兼顧那也不一定很輕鬆
很多人還做不到ㄌㄟ
包括你也做不到
你不要再說理論的話了
等你有一天也做得到再來跟我說
再說只會讓我更加抓狂的
重點是你笨到還不知道我怎麼天天都不爽

為了洩恨明天帶詠弟去當敗家女了~~~~

哥哥&弟弟
媽媽雖然有時會沒電
不過發洩一下又會有電了
明天媽咪再煮好料的給你們吃喔
爸比就沒你的份了
你不要給我回家吃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