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常的詠弟弟

2005031708:32

才剛訂定目標要將詠弟弟的睡眠時間往前移
昨晚就先失敗
婆婆說今天詠弟弟白天睡不多
我還心理暗暗高興晚上要早早送詠去睡覺
因為我今天比較早跑回家
所以一切的工作8點多就弄完了
我還十分的輕鬆地看電視看雜誌
9點半帶兩隻上樓睡覺
崴一下就昏倒了
詠弟弟平常都是跟我們一起躺
躺到他有點不爽我就會抱他拍拍背5-10分鐘
然後放回他的小床他自己喬一喬位置就會睡著了
今天放回小床就一直哭
我屢試不爽
跟他耗到11點
媽咪我真的不爽了
生氣的把他放到小床
他在那一直哭
我也不想管他
結果媽咪我竟然睡著了
等我醒來時已經凌晨一點半了
去小床看看詠已經熟睡了
我也不知道詠到底是幾點自己睡著的ㄟ
今晚還要再來努力
哼....詠弟弟你給我注意一點
媽咪我是不會任妳宰割的
你要聽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