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

2011010808:18

在costco買完東西後我們本來要去漢神巨蛋吃午餐
不過到了卻不知道吃什麼好
因為不怎麼餓
去sony 3C逛逛
老公說幫我換一台Sony NEX-3單眼給我
看了價格不便宜
要兩萬多元ㄌㄟ~
我看我還是算了吧~等哪一天我開竅想學攝影再來說吧~
還是把錢留著給老公換Canon D7吧~

因為才剛從日本血拼回來
所以樓上的衣服專櫃就不用逛了
直接跑去Flavor Field買麵包
這家的麵包超好吃~什麼我都想買
這次買了三種新口味~都好好吃呦~~

再去大創逛一逛
買了眼影棒+藥盒+香皂盒+梳子+飲料+軟糖
看了它的烘培模子
沒有我想買的大模子
老公提醒我~還是買好一點的模子~不然搞不好是大陸貨~又拿去蒸拿去烤的~等一下釋放有毒物質~

午餐回台南吃福記蝦仁肉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