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老公去粗野宴日式炭烤

2004092208:34
崴崴不在家這幾天.....
我跟老公幾乎天天晚上都出去一起粗飯....
剛好老公公司的國外客戶回去了...所以稍微比較涼一點點...
昨晚老公就說了叫我訂好野宴....平常有小孩帶去粗比較危險一點...
7點到了餐廳...已經粉多人囉...這家的生意一直粉好ㄟ...
價格也便宜...一個人399元粗到飽..
因為我跟老公的公司都是特約公司...所以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我都是專挑牛肉粗的...還有蔬菜.....
我跟老公粗了快2個小時.....真的好飽喔....偶而來粗粗還不錯ㄟ.....
今天開我的車....來回都我開....老公一直在旁邊粹粹唸...
說我開車太狠了.....都不踩煞車的....
我說他很煩ㄟ.....被載還一直囉哩八囉的.....
我開車哪有狠啊..都開的很正常啊.....
在市區是能多狠啊....真是笨蛋...自己開的才比我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