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家暴

2011092208:59

我今天的右眼球內跟上眼皮血管爆開都紅紅的
同事問我怎麼了??? 眼睛紅紅的???
我說...是我老公打的啦...
沒一個人要相信我....
可是我說的是真的耶...絕對沒有說謊污陷我老公....
同事還說如果我老公敢打我
那他今天應該已經住院了

我的眼睛千真萬確是老公打的
昨晚睡覺我面向他
他翻身打到我的眼睛
超超超痛的耶~
我有醒過來~跟他說很痛ㄟ
記憶中他應該有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我只痛了一下下就又繼續睡著了
算他好運~碰到我超好睡的
不然我就起來開扁

今天晚上老公回家看了我的眼睛說怎麼紅紅的還沒消散???
我說我哪知道~
早上還問我要不要看醫生???
我說去看醫生很丟臉耶~要說是我老公打的嗎??? 哈哈哈
我反問老公~我嚴重懷疑他是故意的喔~
不然我又不是第一天睡他旁邊
都睡十幾年了
怎麼昨天翻身會打到我的眼睛
是不是趁機報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