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崴崴

2004091808:25
今晚故意跟老公出去..就是要讓爸媽先實習哄崴崴睡覺....
我跟老公從9點多一直打電話回去...問崴崴睡了沒?
結果崴崴一直都不肯睡...一直說要等爸爸媽媽一起睡.....
明明玩了一天體力已經不行了...還是硬撐.....
終於11點時...小妹打電話說崴崴已經睡了..我們可以回家囉....
凌晨1點回到家...老公才進房門...崴崴就驚醒了....一直叫媽媽...
我只好叫老公先去洗澡...我陪崴崴躺著...
等老公洗好..我想說換老公陪崴崴....我去洗澡...
哪知我一起身...崴崴就哭著叫媽媽...我只好又躺下.....
一直等到崴崴熟睡了我才去洗澡....

半夜也不知幾點...崴崴又哭著準備走出房門叫爸爸媽媽...
我猜可能作夢還再找爸爸媽媽....
我趕快拉他回來說..爸爸媽媽在這邊啦...快點睡覺.....

崴崴長大了...開始會黏我們睡覺.....
雖然不會哭鬧..不過卻一直說要等爸爸媽媽一起睡.....
明明已經粉想睡覺了...還是硬撐一直等.....
直到受不了才先睡..睡了又不安穩....一直起來看人回來了沒...
粉心疼ㄟ.....真難過....
不過看得出來老公比我更難過....更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