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疼的故事

2004071508:13

今天kimy的媽咪介紹去看一個媽咪的故事....
我一時無聊跑去看....有夠可憐的....
寶寶從一出生一直在醫院加護病房進出...一直到現在九個多月...
看到最近的日記說到寶寶眼睛已經確定失明了....我眼框已經充滿了淚水...
想必他的媽咪那時心理一定難受極了....
就想到崴崴出生一個月被奇美醫院的醫生說他可能患有先天的心臟病...
不過我不相信....加上公公拿崴崴的八字去那個很準的算命師那算...都說沒事
我抱崴崴回台北馬偕再複診....他小小的身體去照X光...是媽媽抱他進去..
我在外面等那時哭了依樣....
不過好在是奇美誤診.....雖然馬偕醫生也診斷崴崴心室有破動...
不過應該是可以自然癒合的.....
過了半年崴崴再複診已經癒合到很小囉.....我也放心了.....

昨天看完有mail給ㄤ看....
ㄤ回家我們在床上有談到這個媽咪的故事....
ㄤ就回頭看崴崴說....崴崴雖然很皮..不過他很健康很快樂....
這樣就很幸福囉....我也是這樣想的....
也希望老2跟崴崴一樣是個健康活潑的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