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崴肯坐汽車安全座椅囉

2004050208:01
家裡有兩台車....
一台ㄤ的..一台我的....
崴崴的汽車安全座椅放在我的車上....
因為我每天需接送崴崴到公婆家....
所以崴崴給我載坐汽車安全座椅一直沒問題....
他非常習慣我載他就是要坐..這樣我也比較安心開車....

不過當假日ㄤ開我的車全家出門...崴崴就是不要坐..
之前一直遷就他...想說他不鬧不頑皮就好.....
不過6/1就要實施寶寶上車要坐汽車安全座椅....
我只好跟ㄤ說..我們要提早一個月強迫崴崴先適應....

星期天出門..我先跟崴崴說..現在不坐座椅會怕抓去關喔..你會看不到媽媽喔.
平常在家我也是一再跟崴崴教育要坐安全座椅....
每次崴崴蠢蠢欲動想下來時...
我會跟他說.不坐的話.叫爸比路邊停車了.媽媽怕被抓去關.你自己走路回家好了
想不到崴崴都能夠聽話..一天下來每次上車都會乖乖坐了....
哈哈哈..真是高興ㄌㄟ......
訓練成功....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