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課初體驗

2011050208:05

今天跟同事一起去上瑜珈課
位置有點遠在保安市場那邊的活動中心
我平時很懶都沒運動
所以全身硬梆梆的
好多動作都做不起來不然就是亂亂做
只做一個小時就一身的汗
瑜珈老師說我應該有骨盆前傾的問題
所以腰跟背容易酸痛
嗯...這倒是真的
老師說要改變站姿&坐姿等矯正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好像要做橋式運動矯正
好吧...每天晚上睡覺前做5分鐘橋式運動矯正看看囉~

去運動感覺還不錯...不然全身愈來愈硬
不過教室實在有點遠
這樣我接崴下課好像會耽擱到
今天好在是老公比較早下班去接的
看來找找我們家附近有無瑜珈課可以上好了~~

P.S.
晚上詠弟陪我去上課,所以就要麻煩他在學校就寫好作業,他很乖,在學校就都寫好了
陪我上課的一個多小時也沒有搗蛋,自己在旁邊玩
我一上完課他還拿了開水問我要不要喝??? 同事說...你兒子好貼心喔~~
今天真是感謝詠弟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