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樂

2014080816:53
今天是父親節但老公還在值小夜班
不過好在今晚辛苦一點就值完囉...
晚上回家幫老公做了一個果釀起士蛋糕
第一次做....按照Carol老師的食譜....按表操課
這蛋糕不難做.....但唯一我遇到的瓶頸就是一直烤不凝固.....
後來我只好調高烤溫...增加烘烤的時間
最後是有成功了
但脫模時就被我弄裂了
厚....對烘培作品有完美主義的我真是懊悔死了啦.....
好在還可以拼接的起來

讓兩兄弟跟我的愛心蛋糕合影拍一張
因為老公的辛苦付出.....讓我們母子三人做著衣食無缺又無慮的生活
祝福辛苦的老公~父親節快樂


P.S. 我們家兩兄弟拍照還真是上相呀....好帥喔.....
         好多人以為是雙胞胎....因為長的很像....崴哥哥真的要檢討了......長得太小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