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兄弟美語加強

2014041922:04
昨晚Eva老師打電話來問我詠弟週六下午可不可以來加強美語???
最近作業寫得亂七八糟的
我說OKㄚ....
最近我顧他的期中考
英文只好隨隨便便了
週三看了英文作業....又是閱讀文章回答問題....1半以上又空白
我問他...為何空白這樣多題???
他說他不會
我馬上跟他說...回書房給我寫好...等等拿來給我看...沒有不會的
等等下樓來...每一題都寫了
雖然答案不一定全對
但至少主要句子都有出來了
這詠弟就是懶惰
只要看到一堆字就懶得看跟寫
直接給我說不會

崴我也順便讓他去加強美語
反正弟弟都去了
兩個一起去有伴
(爸比媽咪可以趁機偷閒2小時...ccc)

Eva老師說崴這次模擬考聽力閱讀測驗過了
而且是比較難的題型
感覺這次他有很專心在寫
我跟老師說...最近期中考他比較上道...有花心思在課業上....所以考出來也會比較
理想
目前崴背單字的進度比一般同學進度加快一倍....考試成績也都在合格範圍內
我看他每日也是晃來晃去的...在家根本沒唸書
可見得崴沒有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