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咖啡館~漢堡餐

2014010422:47
昨晚我就做好4個漢堡麵包
麵包膨脹的不錯....圓圓胖胖的
這樣隔天做漢堡才會可愛





今天做簡易版的漢堡是不夾漢堡肉的以火腿片取代
蛋用我新買的鐵製ring來煎....雖然我還不是煎的很漂亮.....但至少是圓圓的

漢堡麵包用刀子橫向對半剖開
麵包底部先塗上些許的法式沙拉醬再依序舖上起士片與火腿片放入烤箱150度約烤3分

烤好的麵包於火腿片上再舖上荷包蛋
最後於荷包蛋上舖上3小片的番茄
因為家中沒大顆番茄所以我就小番茄替代囉....











就是這樣簡單就完成了可愛的漢堡囉....
再搭配水果~小番茄與蓮霧與拿鐵咖啡
比起一份180元的早餐也不會差太多吧....





自從做過這漢堡後....老公三不五時就問我明天要不要再做漢堡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