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costco

2011090208:04

8/23台南COSTCO開幕造成轟動
老公一直想去逛
上週有一晚他還沒吃晚餐想說去COSTCO買生魚片握壽司
結果車子停好上樓要入場
媽媽咪呀...一堆人排隊....
我馬上跟老公說..."回家"....誰要花錢買東西還要跟人排隊呀....又不是逃難還要搶購食物ㄌㄟ...
每天老公一直遊說我跟他去逛....我一直拒絕他....叫他自己去也不要....
今晚週五想說就去看看....因為要買早餐要喝的豆漿
如果還要叫我排隊...那我還是不要進去....
今天入場還算順利
不過內部人還算不少
台南COSTCO並沒有特別的大
只有停車場比較大

感覺人潮還是偏向逛COSTCO..並不是買東西
希望這台南COSTCO熱潮快快過去
因為週邊車潮變好多
還有人潮少點...這樣我要買東西才比較方便
我不想浪費時間進場跟結帳

今天買什麼???

無糖豆漿2入(比大潤發便宜)+雞腿肉1盒+鮭魚切片3入(非常厚喔)+家庭羽球拍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