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爸媽來台南

2004072308:21

今天爸媽要來台南..所以一大早我就很開心....
下午三點多爸媽下了台南交流道...我就先請假回家囉.....
開車到家..爸媽已經在門口等我囉.....
打電話回婆家問崴威午覺起床了啊?
結果還在睡....公公說沒關係他去叫崴崴起床...
我就跟公公說沒關係啦..我四點半再去接崴崴回家.....
看爸媽已經替崴崴準備了小車車跟餅乾糖果....
去接崴崴回家....崴崴一進門就好像再找神麼東西...在屋子裡繞來繞去的...
因為我有事先跟崴崴說外公外婆替他買了新玩具....
爸爸故意藏起來要捉弄崴崴....
一拿出崴崴開心的一直笑..開始猛玩....
今天有跟ㄤ特地交代要早點回家....因為要出去吃飯....
一直等到6點半ㄤ終於回到家囉...趕快出門去...因為孕婦已經餓昏了...
我跟ㄤ說去吃日式炭烤好囉......因為我跟ㄤ已經計劃要去吃看看囉...
不過一進去坐定位服務生開始解說消費方式...
然後說今天空調有點問題...所以今天消費是打8折....
我跟ㄤ說等一下不知道會不會熱死.....
不過都進來囉....也不好意思要出去了....
其實餐還不錯吃...爸媽也說不錯......
崴崴今天又粗素囉...專挑蔬菜粗...然後猛喝飲料....
不過爸媽說崴崴好乖...吃飯都會乖乖坐好兒童椅....
吃了一個多小時大家都飽囉....我就去結帳...打8折後才1370真的蠻便宜的....
回到家大家都趕快去洗澡....因為已經吃到一身汗囉....
洗好澡大家在客廳吹涼涼的冷氣看電視聊天....
今天就通融崴崴可以晚點睡囉....
11點大家都累囉...就一起回房間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