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停水

2010090208:05

今天一下班回家我就放衣服下去洗&煮麵當晚餐
六點半出門去接崴時隔壁鄰居跟我說...今天中午就開始停水了
哇...完全不知道停水這回事....我洗衣服應該用掉水塔內很多水
鄰居跟我說應該八點水就會來了
還好時間上沒有很久
想想水塔內的水應該還夠用吧....
所以我們母子三個人還是去洗澡
不過我澡快要洗好時就聽到抽水馬達在抽水了
抽水聲音果然是異常的~~代表沒水可以抽
所以我趕緊關掉開關...以防空抽燒掉馬達
大概八點多水就來了
再打開馬達開關抽水

晚上11點我聽到外面有抽水馬達啟動空抽的聲音
不知道是哪一戶鄰居的
不過應該是我們這一排的
空抽了快一個小時我去睡覺都還在抽....大概是不知道停水....
應該會抽到馬達燒掉才會停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