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寺

2010080408:29

還沒到吉祥寺之前我一直以為它是一家廟宇的名字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地名啦~~
吉祥寺有名的東西大概不脫便宜藥粧&松阪牛肉丸



藥妝

上網查詢過推薦的藥妝店....其實大家推薦的都不一樣
因為不可能同一家店所有的產品都是最便宜的
只能看看說你有需求的東西是不是最便宜的
在吉祥寺看了幾家其實我覺得跟上野的價格不會差太多
至少我有需求的產品都差不了多少
像花王產品跟上野賣的價格一樣
樂敦製藥的肌妍保濕化妝水....吉祥寺比較便宜100日幣(合台幣約37元)
我是沒有在吉祥寺加買
因為吉祥寺不是我們今天的最後一站
買了就要拿著...一罐170g...也是有重量的
也因為我已經在上野買了兩罐了...夠用半年以上了
其實如果不是對價格非常斤斤計較的人
我還是建議在上野買比較方便啦~~
不過吉祥寺的藥妝店我買了兩樣東西
一個是人人都說好用的Lion痘痘藥妝
對於生理期間突然長出的痘痘聽說效果不錯
(後記 : 這是一款溫和性的藥膏....沒有什麼怪味....皮膚科開的或是Orbis的藥膏都有種高嶺土的怪味...而且會讓皮膚變的乾燥脫皮...這款完全不會...還不錯用呢.....)
它的規格有兩種24g跟14g...我是買24g的..一條24g的我看用個1年以上都沒問題呢~~
價格我忘記了....因為就是想買....所以也不比價了

(圖中籃銀色盒子的那條)
還買了一罐蚊蟲咬的藥....是老公看店家掛出是銷售No.1就買一罐試看看....不然之前我們都買KAWA的... 我想應該大同小異吧....
藥妝店我沒花很多時間逛...因為店家都小小的....帶兩隻逛其實非常不便的
加上保養品我也買夠用就好....因為台灣網拍實在太好用了....價格不會貴太多的....

松阪牛肉丸

很多網誌都有推薦的美食
所以一定要造訪吃看看的
老公看著旅遊書的地圖找
已經找到附近其他店家的招牌了
可是就是不見排隊人潮
我們就週邊一直繞就是找不到
很不死心....想說問店家總知道吧....
結果店家手一指我們才發現就在我們旁邊
唉...太無緣了吧....店家整修中
外觀用塑膠布幔圍著內部在施工中
難怪我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本來我還對這牛肉丸懷著滿滿的期望的ㄟ
結果無緣吃到啦....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試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