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蘋果樹蛋包飯

2010080408:28

出了井之頭恩賜公園後我們打算先來吃午餐
也因為太熱了啦....必需先找個有冷氣的餐廳休息一下
吉祥寺的美食我準備了幾個~和幸豬排 or 一風堂拉麵(這個銀座吃過了...所以吉祥寺店就不考慮) or 蘋果樹蛋包飯
不過我都是備著..遇到就吃....不刻意找
哈哈...結果走著走著就給我看到蘋果樹蛋包飯了~~它的招牌很好認啦~~不然看日文的話打死也記不起來的~~

蘋果樹吉祥寺店位於2樓(台場也有一家喔....感覺裝潢的更漂亮)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客滿了....所以先登記稍等一下 (有分吸煙區跟非吸煙區)
等待的時間差不多10來分鐘吧...就當做休息...不然一個早上也是走的很累滴~~
日本的餐廳很多午間時段都會推出優惠活動
門口就擺了這一期的午餐優惠套餐模型~~1000日幣~~包含野菜蛋包飯+生菜沙拉一杯咖啡+一杯冰淇淋

其他Menu上的菜單大部分也有做模型放置在門口的櫥窗裡...價格也都有標上去....蛋包飯的size分SS or S...以女生的食量SS就夠了喔~~

我們一行人點了一個午間優惠套餐~~因為我口渴想喝咖啡啦~~

外公外婆點了一個茄子蛋包飯+海鮮蛋包飯午間套餐(主菜+一個生菜沙拉)



兩隻合點了一個豬排蛋包飯午間套餐~Size選S的~超大一盤的~~女生千萬別點會吃不完的

老公單點了一個牛肉漢堡蛋包飯所以沒有生菜沙拉
(午餐套餐的主菜是有限定的...如果挑不到喜歡的主菜就只能單點了)

這有名的蛋包飯吃起來真的是有價值
好吃的日本米飯+滑嫩的蛋皮...超美味的ㄌㄟ....大家都讚不絕口呢~~
我還跟老公說這跟上次去高雄Dream Mall吃的蛋包飯專賣店也差太多了吧....
高雄那家飯難吃不說連蛋皮都煎的太乾了...擺盤又差...跟吃快餐差不多ㄌㄟ~~真是被我嫌棄到不行~~
我點的套餐裡頭包含的冰淇淋一直遲遲不來....我們也懶的問服務生了....因為她也不會說英文
我去結帳時服務生還知道冰淇淋還沒來ㄟ.....他用日文問我冰淇淋還要嗎??? (我從她的手勢猜想的)
我想說大家都離席了....乾脆說不要了....
結果結帳金額服務生還扣掉一些呢...(金額我有點忘記多少了)
在台灣如果點套餐好像不會這樣ㄟ...套餐內容如果不吃就自行吸收損失~~
這家服務還真是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