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給中師溝通

2008090308:06

下午我打了一通電話給ESL的中師跟他說崴昨日回家的狀況
我說怎麼星期一還好好的~~反應還不錯
星期二突然很排斥上ESL
(而且我明明記得星期二沒有要上ESL)
中師跟我解釋星期二的確沒有ESL
昨天只是講解上課規則
可能講解規則用全美對小朋友來說有點艱難加上比較制式
所以崴都聽不懂
不過事後老師有用中文解釋一次

我跟老師說我有跟崴溝通過了
他今天願意再去上
請老師今天要多注意崴上課的狀況

~~~~~~~~~~~~~~~~~~~~~~~~~~~~~~~~~~~~~~~~~~~~~~~~~~~~~
晚上是爸比去接崴下課的
爸比說外師Nick跟中師都有跟他談
崴晚上回家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一直說他要上ESL課程了
這下我又很擔心了
怎麼一下不要一下又要的(我比較擔心是被老師洗腦~~)
我問他那今天他做神麼?
他說...第一堂課DIY(應該是做美術之類的)...第二堂課有上課本跟玩遊戲
感覺今天的課程挺活潑的
跟星期二的確給小朋友很大不同的感受
我又問崴..那你今天聽得懂了嗎??? 他說他聽得懂了~~
我要崴再繼續試上星期四跟星期五的課程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