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打電話回家

2008051508:24

我一直以為幼稚園兩天一夜的畢業旅行是常態
後來才知道大部分的學校並沒有
從一開始學校通知要畢業旅行
我跟老公就覺得去呀去呀~~很好的機會
從來沒想過會不放心
反正我家崴獨立的很
只要不頑皮就行了
一直到昨天收行李跟今天出發
我還沒有擔心過
想說小孩都很開心出遊
有神麼好擔心的
我也沒想過需要打電話給老師問狀況
想說老師照顧一堆小孩夠累了
如果每個家長都一直打電話
老師不累死了

晚上十點半我的手機響了
竟然是老師打電話給我
我心裡想十點半難道發生神麼事情嗎???
結果老師說沒事啦~~
是崴一直要老師幫他打電話
因為所有的媽媽都打電話給老師問狀況了
崴一直等他的媽媽打電話過去
老師讓我跟崴說話
崴一接電話
就問爸比回家了嗎???弟弟睡覺了嗎???我在哪樓???
看來這個散仙大王還挺關心家裡的嘛~~
我跟他交代明天還是要乖乖聽老師的指揮
記得要擦防曬~~好好的玩等~~

我又做了一次異類媽媽了~~
我真的不會擔心呀~~
崴一直給我訓練的很好
跟學校出遊兩天一夜算是小case吧~~

不過我看明天崴回家我還要跟他解釋一下怎麼媽媽都沒打電話過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