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爸媽來台南

2004072408:22

今天我跟ㄤ一大早就起床囉....
等崴崴爸媽都起床後...本來想帶爸媽出去吃早餐的...
不過爸爸說買回家隨便吃吃就好...
我跟ㄤ就開車出去買早餐....
ㄤ說他想吃虱目魚粥..我說好啊....就買了三碗...
知道爸爸不愛吃虱目魚就幫爸爸買了火腿蛋土司...
一個早上我們都在看電視吹冷氣....
11點半覺得有點餓...我跟ㄤ說去吃泰國菜好囉....
知道爸媽還沒吃過泰國菜....
因為我吃過一次...所以我點了些我覺得好吃的菜....
ㄤ又點了幾道.....
上菜後爸媽覺得還不錯...只有海鮮湯大家都覺得太酸囉..吃不慣....
吃完飯回到家...大家午睡休息一下....
因為晚點ㄤ要去公司處理點公事.....爸媽要去嘉義外婆家....
快三點媽媽開始準備東西....我也幫忙準備點東西讓媽媽帶回台北的.....
本來我不想跟去嘉義外婆家的..因為外婆家沒冷氣...
不過ㄤ說我跟崴崴可以先跟爸媽去...
他先去公司處理點事情....晚點再去外婆家接我們回家...
這樣我就不用怕晚上過夜沒冷氣囉.....真是體貼的ㄤ.....
崴崴一到鄉下的阿祖家可是很開心的...因為好大的廣場可以讓他自由的跑...
差不多晚上7點ㄤ就到外婆家跟我們會合囉....
吃過飯大家都坐在外面廣場上乘涼聊天...今晚風蠻涼的不會熱....
崴崴可能累了..乖乖的坐在小板凳上...不過一直問月亮去那裡囉?
差不多9點半我跟ㄤ就先回台南囉....沿路崴崴都在睡覺..真的玩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