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公遲來的生日禮物

2014122214:53
老公的生活中也沒缺什麼東西
所以生日禮物要送他會喜歡的才有意思
想了想....除了我這個他最愛的大老婆與小朋友以外.....他次愛的就是他的小老婆"小灰"




每次去百貨公司都會去瞄一瞄有沒有小灰的模型車.....老公一直說如果有出要買一台留做紀念
但一直沒有看到新大5的蹤影....有看到的都是前一代的鷹眼系列
上周一請對模型很有研究的同事幫我找賣家購買
馬上找到原廠規格的新大5,1:18的模型車
我跟同事說....我一定要買鈦灰色喔...其他色不可以
但目前沒有現貨....賣家還要去下訂才有貨
同事問我過了12/18還要買嗎???
我說沒關係....反正不管是不是生日禮物....老公都會很喜歡的

今天一早收到模型車了
開箱請同事一一幫我檢查
車子都沒有問題
而且做的跟實車規格幾乎快一樣了
我自己看了是很滿意
晚上下班拿回家...兩兄弟一整個興奮.
哈哈....我都不知道有這樣高興嗎??? 實車就在我們家車庫內耶...尤其哥哥還天天坐










小灰來我們家3年了
老公對它無微不至的照顧...對它讚譽有佳
日後即便有一天小灰離開我們家
還有這台1:18的模型車可以讓老公回味~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