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德安店

2014051823:01
今天早上睡到8點半起床
老公說他不可以繼續睡
不然會日夜顛倒
所以全家盥洗換裝完後就出門吃早餐去
去永記吃肉燥飯與魚丸湯 / 虱目魚肚湯
吃完才10點半
如果馬上回家一定想溜回床上補眠
所以乾脆跑去德安百貨晃晃
那邊有Uniqlo / 誠品書店 / 大創百貨
很好打發時間又有冷氣

我們花比較多時間在誠品書店
老公看旅遊書...找尋我們暑假雙京行的idea
我看料理書...找尋我做菜跟做烘培的新花樣
兩兄弟胡亂逛....崴還挺愛閱讀的...詠則是無所事事...只會一直問我可不可以買職
棒雜誌回家

今天出門穿上新裝跟新鞋....一整個很滿意





因為把我肥滋滋的小腹/大腿/屁股缺點都遮起來了
所以有顯瘦的假象
陸續再來拍其他套新買的洋裝....ccc
下週我的可愛吐司包應該就到了....有機會也再一同分享

因為早餐吃的晚
所以午餐大家沒啥胃口...就不吃了
下午回到家我又賴在床上翻來翻去
今天的脖子已經比昨天好多了
但還有些微微的痛
加上週五到昨天都超晚睡又天氣爆熱
這兩天假日真是一整個懶ㄚ.....

我賴在床上滾來滾去
老公則在一旁研究他的行程
我看他的初版行程已經快要出來了
兩兄弟樓上整理他們3樓的兩間豬窩
我實在不懂為何什麼東西都要丟地上呢???
清爽乾淨的環境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