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2014051502:00
今天在公司去上洗手間
打掃的歐巴桑對我說 : 你每天都穿好漂亮來上班.....公司的女生沒一個像你這樣
耶.....
ㄟ.......我無語....不知道說什麼好.....只好微笑以對.....
好像我衣服很多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了
我才剛打包3袋的舊衣服送給同事
終於讓我的更衣室整齊了一點
但衣櫃卻尚未整理完畢

最近電子體重計沒電
我已經1個星期沒量體重跟體脂肪了
都不知道還有無持續變胖???
但老公說....他抱我的感覺是瘦了....所以他假日要幫老婆補一補
切~我已經太胖了....還補ㄌㄟ???

感謝老公對我敗家的行為採取放任與鼓勵的態度
雖然我已經把他的衣櫃跟更衣室快全霸佔過來了
他嘴巴雖唸一唸....但還是繼續讓我買.......